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沒有耐心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耐心的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耐心的媽媽

   今天天氣特別冷,媽媽準備開空調。她拿出遙控器,輕輕一按,空調打開了,可是吹出的是一陣陣涼風。

媽媽說:“咦,怎麼回事?”我說:“你按左邊的按鈕,把溫度調高。”

媽媽照我說的去做了,遙控器上的溫度顯示出“20℃”,可空調還是沒吹出暖風。我說:“你在等一會,或者看看說明書吧!”媽媽看了看說明書,奇怪地說:“我做的沒錯呀!”說完,她關了空調,重新開了一遍。沒等多久,媽媽又不耐煩了,說:“怎麼還不熱?我都凍死了。”我說:“再等會吧!”可媽媽不聽,開了關,關了又開,反反覆複試了好幾回,偏偏空調就是不聽她的指揮。媽媽皺着眉頭說:“算了,等你爸爸回來再試吧!”

過了一會,爸爸回來了。我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他。爸爸堅決地說:“空調壞了?這不可能!”爸爸拿起遙控器,打開開關,靜靜地等了三五分鐘,空調吹出暖風了。我一本正經學者媽媽平時教育我的樣子說:“你看,因為你的不耐心,害得自己冷了一個下午,以後你要耐心點!”

您正在瀏覽: 沒有耐心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耐心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