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媽媽今年40歲了。媽媽的個子不高也不矮,不胖也不瘦,烏黑的頭髮,大大的眼睛,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只是臉上稍有一些皺紋,但在我的心目中,媽媽永遠是年輕的。 

  有一次,我發了高燒,媽媽嚇了一大跳,迅速把我背進醫院,一到醫院,田醫生就給我檢查、打釷,打釷的時候,我很害怕,一下就“哇”地大哭了起來,媽媽急得流出了眼淚,針打完了,媽媽又把我抱回家裡,給我洗腳,讓我好好地睡了一覺。 

  媽媽,我知道您的所作所為都是為我好,媽媽我向您說一聲“謝謝您,媽媽,我愛您!等我長大以後,我一定會好好報答您的。” 

  媽媽,我一定要好好地學習,爭取考上大學,我一定不會讓您失望的,媽媽,您是我的好媽媽,我永遠的愛着您,我永遠是一位守護着您的小天使,我一定會讓您得到幸福和快樂。 

  指導老師:廖儒學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