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想起《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我就可以驕傲地告訴大家我有一個很好的媽媽。 

  媽媽和天底下所有的媽媽一樣非常疼愛我,變着花樣做我喜歡吃的飯菜,關心着我的冷暖,把所有的愛都給了我。 

  媽媽很勤學,一本〈〈紅樓夢〉〉已經讀了十多遍了。媽媽還讓我多書,常對我說“書到用時方恨少”告訴我多讀書可以積累更多知識。 

  媽媽很聰明,媽媽很會珍惜時間,巧妙利用時間。媽媽經常說的一句話是“別讓時間從你指頭縫裡流走”要求我無論做什麼事都要專心致志,提高效率,做完以後可以痛痛快快地玩,可以看書,可以上網,可以出去找朋友玩。 

  最讓我驕傲的是媽媽不僅是我長輩還是我的知心朋友,每當我放學回家,媽媽都會問我在學校里學了些什麼,表現怎麼樣,我也非常願意把學校里事情告訴媽媽。媽媽教育我要做一個誠實、善良、守信用的孩子。 

  世上只有媽媽好,我的媽媽是天底下最好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