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長着一頭黑黑的長發,不大的眼睛和一個小鼻子,鼻子下面還有一個大大的嘴巴,臉蛋兒圓圓的,皮膚有點兒黑,但是我覺得很漂亮。

  每次放學回了家,媽媽都會問我:“今天吃什麼飯?作業多嗎?”。媽媽平時說話不太客氣,有一次,都把我說哭了。媽媽說話有她自己的特點,我一聽就能分辨出是不是媽媽。例如有一次,我放學回到家,媽媽不在家,爸爸也沒回來,我就拿出作業開始做,等我把作業寫完了,媽和爸還沒回來,我有點害怕了。忽然聽見門外有人敲門,我一下子躲在了床底下。外面的人說:“快開門呀!”。我聽了,吞吞吐吐的說:“誰……誰呀?”。外面的人說:“我,你媽!快開門。”我聽了,才把心裡這塊石頭放下,開了門,讓媽媽進來。

  這就是我的媽媽,我的媽媽還會做好多好吃的。我的媽媽是不是很惹人喜愛呢?

  我愛我的媽媽!

  河南省許昌市鄢陵縣實驗小學三年級:粉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