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長長的捲髮,又黑又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樑,小巧玲瓏的嘴巴,櫻桃似的臉,個子不高不矮,身材不胖不瘦。不僅這樣,我的媽媽還很聰明哩!

  有一次,我和弟弟在打乒乓球,我發了一個重球,一不小心把球打癟了,弟弟吵着要乒乓球,我也拿弟弟沒辦法。這時,媽媽走過來,了解了事情的來龍去脈,說:“不要緊,我有辦法!”媽媽端來一杯熱水,把乒乓球往裡面一泡,“呀!乒乓球竟然復原了!”我高興得手舞足蹈。我對媽媽說:“媽媽,這是怎麼回事?”我不解的問,媽媽說:“這時熱脹冷縮,一個非鐵的東西,遇熱會膨脹起來,遇冷會縮回去。”我這才明白。

   還有一次,我吃麻辣把嘴巴都辣紅了,辣得這邊跳一下,那邊跳一下,太痛苦了。媽媽看見了,立刻給我了拿了一杯牛奶,我喝了下去,沒想到一會兒就不辣了。媽媽真聰明啊!

   這就是最聰明的媽媽。

  

  永興學校四年級:伍顏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