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媽媽,只要不過分的要求媽媽都依我。

  有一次,我覺得呆在家裡很悶。晚上,硬要媽媽帶我出去玩,媽媽只好答應了。剛走到體育廣場,就下起了大雨。媽媽走在我後面,給我擋雨。雨水一點兒也沒有淋到我。全部淋在媽媽的背上,突然媽媽腳一滑,跌倒在地,手劃破了。我急哭了。媽媽問:“沒事吧?”我說:“沒事。”回家后媽媽又是給我洗澡又是給我洗頭。我真後悔讓媽媽帶我出去玩。

  還有一次,我的眼鏡被同學踩壞了,媽媽知道后急忙帶我到十堰太和醫院,驗光、查眼壓。當時看病的人特別多,我等的有些不耐煩了,可媽媽毫無怨言一直耐心的等待。當醫生給我檢查時媽媽特別關注,問這問那,一直把眼鏡配好才回家。

  這就是我的媽媽,愛我的媽媽,關心我的媽媽。

  湖北省鄖西縣實驗小學三年級:鄖西王晨

您正在瀏覽: 愛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