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有一雙明亮的眼睛,有一張大大的嘴巴,個子高高的。我的媽媽特點是愛嘮叨。 

  有一次,我生病了,媽媽帶我去醫院看病,看完病回來,媽媽說:“樂樂,快吃藥呀。”我最怕吃藥了,我說:“媽媽,我已經打了針,不要叫我吃藥了。”媽媽說:“葯一定要吃,吃了葯才快好。你怎麼老是吃藥呢?不吃藥不會好得快,快點吃。”最後,我在媽媽的嘮叨下,終於吃了葯。 

  還有一次,英語考試,我得了97分。我拿給媽媽簽名,媽媽看了,說:“樂樂,怎麼連線題還有一條線沒連上呢?”我說:“媽媽,我沒看到。”媽媽說:“你怎麼這麼粗心,連線題五組題,已經連了四組,還有一組不用動腦筋連一條線就100分了。你真是太粗心大意了。”在媽媽的嘮叨下,我保證以後要認真看題。 

  我的媽媽愛嘮叨,但是我知道,媽媽嘮叨都是為了我好。媽媽很愛我,我也很愛我的嘮叨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