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在課堂上講了一個故事,故事的名字叫《藏羚羊的跪拜》,我聽着聽着不由自主的想起了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長的一雙水晶般的眼睛,還經常化一點點的淡妝,鼻樑有點高,紅紅的嘴巴,耳朵小小的,媽媽可真漂亮呀! 

  昨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濟南遊玩,我們來到銀座商場,那裡面有很多的東西。我去採購了,我想起一件事,就來到了玩具城。一進門是賣鋼琴的,一架架鋼琴真漂亮,有黃色、黑色、紅色......各種各樣的鋼琴擺在那兒真好看呀!一會兒媽媽和爸爸來了,媽媽說:“你要哪一個呀!”我說:“要紅色的”,媽媽就叫叔叔把鋼琴包起來我們帶回家了。 

  藏羚羊媽媽為了孩子可以向獵人進行跪拜,我媽媽為了讓我成才不辭辛苦,通過這個故事我真感受到了母愛的偉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