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位平凡的母親,但她在我的心目中是最偉大的。媽媽為了我和我的家,做出了很多讓我感動的事。

  媽媽每天都要做很多很多的事,還無微不至地關心我的生活和學習。讓我感動的是每逢星期一到星期五她都早早起床去買菜,一回到家就忙着做飯做菜,而我呢還是象懶豬一樣睡在床上。等菜飯做好后,媽媽才叫我,“六點半了,起床吃飯了”,這時我才起來。吃完飯上學后,媽媽還要忙着洗碗洗筷,然後急忙趕緊去上班。下班回來除了忙家務以外,還要教我學習。特別讓我感動的是星期天,本來這天她該好好休息,但她反而忙得更累,除了買菜做飯,還要大掃除,洗被帳等,忙得腰酸腿痛。

  啊,媽媽你辛苦了,我會好好學習,爭取更好的成績報答你。

  廣東興寧市第二小學三年級:黃宇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