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今年三十多歲,個子不高也不低,身材不胖也不瘦,那又濃又密連成一線的眉毛彷彿是從爸爸嘴上刮下來的鬍子似的,貼在眼睛上方。一對晶瑩透亮的眼睛黑白分明,純凈得像山谷里一泓幽深的清泉。那長長的睫毛,像是長在兩池清水岸邊的青草。 

  媽媽的笑容像輕柔的微風,徐徐地掠進我的心房,把陰寒趕走,將和煦帶來,讓心房綻開美麗的花朵,使春天常在。只要看到媽媽的笑臉,我的心情就會四季如春,微笑也就永遠掛在我的臉上。 

  在手的世界中,有白嫩的手,懶惰的手,致富的手,靈巧的手。然而,我的媽媽卻有一雙勤勞的手,她的手不大不小,很好看。但由於長期勞動,趼子已經爬上了媽媽的手。 

  我的媽媽是一個既美麗又勤勞的媽媽,我喜歡她。我希望有一支馬良的神筆,畫上一株仙草,讓媽媽永遠年輕不老。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