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看起來和普通的女人一樣有自己的工作,一周只休息一天。她是初中畢業但是每次找工作都能找到大學畢業生所找的工作職位。在家忙裡忙外好像有做不完的事情。

  我的媽媽在我8歲那年離了婚帶着我,現在雖然又有了新的家庭,可以看的出她內心的壓抑感。新爸爸對我不怎麼好,媽媽為了維持這個家庭能自己乾的事情儘可能的自己去做,用錢的地方她自己有錢就自己拿,不問我新爸爸要。夏天到了,天氣熱了晚上熱的讓人不能入睡,爺爺奶奶就開空調睡覺。我那新爸爸特小氣讓他付點電費總給臉色看。媽媽看在眼裡就從自己的兜里掏了二百元給爸爸並告訴他這是爺爺奶奶給的電費錢因這個月開空調了。在媽媽的臉上從來沒有看到過板著臉的情形,總是笑呵呵的面對任何一樣事情。在她廠里的同事或鄰居也總問她怎麼會天天那麼高興,媽媽總是那麼的回答:“一,我沒有什麼壓力自己的工資自己用。二,我老公對我特別好,當然會心情好么。”媽媽的辛酸苦辣誰能真真了解她呢,那年是她提出和我父親離的婚,現在的生活最苦她也要承擔下去。她為了這個家為了我寧願在工廠里打工看別人的臉色,也不願意和新爸爸一起搞廠。和爸爸一起幹將面臨著的是錢沒有,要用錢還要和爸爸要。現在爺爺奶奶的身體也差了很多,也總要上醫院看病,媽媽總是從自己的卡里領錢帶着他們去看病。她自己買的衣服大多是30元左右的衣服。看着媽媽又黑又瘦的背影真不知道怎麼來形容。

  吳江松陵第一小學五年級:陳彬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