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有一雙忽閃忽閃的大眼睛,還有一個像蘋果一樣的臉蛋,長長的頭髮。我的媽媽非常可愛!

  有一天放學后,我抄好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便開始寫了起來,過了好久見媽媽還沒有來接我,我繼續寫作業,不一會兒就看見一個黑影子朝我走過來,我定眼一看,是媽媽。媽媽微笑着撫摸我的頭表揚我認真寫作業。她放下手裡的東西拿起掃帚就開始打掃我們的教室。我們的教室很臟,一些同學亂扔紙屑,不愛惜公共環境衛生。媽媽先把小紙片掃成一堆,然後再把垃圾掃進撮箕里,掃完地媽媽又開始擺那些東倒西歪的桌椅。我看到媽媽的額頭上有許多的汗珠了,我真想幫媽媽擦掉。桌椅很快就被媽媽的巧手擺放整齊了,我跑到講台上一看,嘿!真整齊,桌椅就像等待檢閱的士兵一樣。

  看!這就是我那愛勞動的媽媽。

  廣東省惠州市惠陽區實驗小學三年級:王小曼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