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是一個精明能幹的人,她的身材不高不矮,有一雙烏黑的會說話的眼睛,顯得非常有精神,她喜歡穿裙子。

  說起媽媽精明能幹,就得說說她和朋友開了一間美容護膚品的小賣部的事,她每次進的貨很快就賣完,她的生意經就是薄利多銷,同行們都讚揚她精明能幹。

  媽媽不但生意精明能幹,而且還十分關心我的學習。有一次,我想快點做完作業就看電視,於是就馬馬虎虎把作業做完,媽媽檢查我的作業時,什麼也沒說,只用眼看看了我,好像說,“作業做的不好,媽媽不開心”,我看見媽媽的眼神就知道她不高興,我低下了頭……然後迅速重新把作業寫整齊。媽媽見了,臉上露出了笑容。

  從此以後,我再也不敢馬馬虎虎做作業了。

  我的媽媽真是一個好媽媽!

  三年級:林??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