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今年36歲,是個再普通不過的人了。

  媽媽的個子不高,兩道淡淡的眉毛下嵌着一對明亮的大眼睛,常常閃爍着黑寶石般晶瑩透亮的光芒。再她那高高的鼻樑上還架着一副眼鏡,看上去是那幺和藹,那幺親切。再鼻樑下,稍厚的雙唇微微張開,便露出白玉般整齊的牙齒,這又為媽媽的面龐增添了幾分端莊秀麗之氣。

  因為媽媽也是一個普通人所以她也像普通人一樣疼愛自己的子女。比如說,有一次我們全家和大姨全家再筆架山遊玩,我從一個地方不慎跌落下來,當場便把手摔斷了。嚇得我號啕大哭起來,媽媽在一旁看到了我這樣大哭,頓時也感覺心如刀絞,老淚縱橫,兩行熱淚從眼眶裡緩緩流出,濕潤了我的心,也濕潤了在場每一個人的心!我連忙安慰她,說我沒事的,不要再哭了。媽媽聽了我的話后,連忙說:“好,好,媽媽不哭了,啊。”雖然她嘴上是這樣說,可我知道,她的心裡還在默默流淚,疼在我身上-,媽媽的心也跟我一樣痛呀!

  媽媽對我的關愛、疼愛是那樣的多。但她對他人的關愛和情誼也是同樣的濃厚。記得有一次,媽媽有個同事對她說家裡有急事,請媽媽幫她頂一下班。每想到媽媽不僅一口答應,而且還關切地詢問了同事家的情況。這可見媽媽對別人的關心和關愛又是多幺地深,多幺濃厚呀!

  這就是我媽媽,一個既普通又不平凡的人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