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長的特別高,說話聲音也很高和我奶奶一樣,媽媽平常在家裡都做家務活,洗衣服、做飯、打掃衛生等等。媽媽上網打字速度特別快,因為媽媽以前乾的工作就是辦公室文秘,以前媽媽一分鐘能打120個字呢。 

  我覺得媽媽做飯做的特別的好吃,剛開始媽媽不太會做飯,媽媽為了我買了好多做菜的書,媽媽做的越來越好吃快要趕上奶奶的手藝了。 

  爸爸媽媽以前開飯店的時候,媽媽可是一個管理能手,在飯店裡媽媽就像指揮官一樣指揮服務員、廚師、順菜的、打掃衛生的,媽媽指揮的井井有條,由於我媽媽管理有方,而且菜有特色,飯店生意特別紅火,後來因為我的身體不好,媽媽為了照顧我把飯店轉包給了別人。 

  我從心裡愛媽媽,長大了一定好好的報答媽媽、感恩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