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既愛跳舞,又愛勞動,還愛管我的學習。 

媽媽每年都會去參加單位的跳舞比賽,每次都能拿獎,媽媽希望我能活躍些,有一次,我正躺在沙發上懶洋洋地看電視,媽媽走過來對我說:寶貝,我來教你跳舞吧!媽媽立即擺出了個漂亮的PO SHI ,對着我說美不美,我對着媽媽哈哈大笑,媽媽就愛臭美,我給媽媽取了個外號叫:花燕子。 媽媽開始教我跳舞了,她不停的換姿勢,看得我眼花繚亂!後來我還是沒有學會。 

媽媽還很愛勞動。家裡的家務都是她來乾的,每次回到家,要不就看到媽媽在掃地,要不就看到媽媽在洗碗,要不就看到媽媽在洗衣服,不過媽媽有時也會偷懶,這時呀!家務就給爸爸幹了,媽媽就翹着二朗腿啥都不幹了,悠閑的躺在沙發上! 

媽媽很關心我的學習,有一次我的語文考砸了,得了83分,媽媽知道后不但沒有批評我,而是把我帶到一棵小樹下,耐心的跟我講道理,後來我的語文成績又升到了90分。 

這就是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