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她個子不高,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閃着智慧的光。

  媽媽非常疼愛我。每天下班后,媽媽都要耐心的輔導我寫完功課,才去做飯。睡覺前還會和我一起讀故事。每當我有一點點進步的時候,媽媽都會高興地誇獎我,鼓勵我。我特別自信,快樂。

  媽媽工作特別認真負責。她是單位的組織委員,總是有寫不完的材料。有一天,半夜我起床上廁所,看見媽媽房間的燈還亮着,於是我便睜着朦朧的睡眼,走了過去。原來是媽媽,她還在那裡寫材料呢。有時工作太忙,節假日媽媽還要加班。有時我故意抱怨媽媽不能陪我玩。媽媽總是親切的說:“寶寶最懂事了,工作和學習都要認真對待的。等媽媽忙過了一定會好好陪你的。”媽媽就是這樣,每天早出晚歸,不論嚴寒酷署,她從不叫苦叫累。有時感冒了,她也堅持着,從來都不休息。在我看來,她彷彿就是一個機器人,從不知疲倦。

  我為自己有這樣的媽媽感到驕傲!

  三年級:張偉鵬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