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長得很平凡,身材很瘦小,圓圓的臉蛋,戴着一副眼鏡,頭上束着一紮馬尾。看上去好像只有二十幾歲,其實呀,她已經三十二歲了。

  我的媽媽很溫柔。自從來到墨西哥后,她比以前更辛苦了。每天一大早就起床為我和表姐表妹做早餐,接着還要工作十一小時。還不忘督促我學習中文。之前我在中國只上到小學三年級第一學期,現在已經自學到四年級了。遇到不懂的詞語和課文,媽媽就像老師一樣耐心地給我講解。在日常生活里,媽媽又像我的一個好朋友,我們一起分享笑話,談心事,假期里還一起跑步。

  媽媽有時候對我也很嚴格:記得有一次,我貪玩忘了抄寫生字,被媽媽知道了,她狠狠地批評了我一頓。平時媽媽也總是千叮嚀萬囑咐我:“你是中國人,要爭氣,要努力學好中文,不要被外國人嘲笑。”所以我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中文,不讓媽媽失望。

  我愛我的“好朋友”——媽媽。

  墨西哥三年級:蘇毓錚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