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一個無憂無慮的童年,我的童年也是在無憂無慮中度過的。童年的趣事像天的星星一樣,數也數不清。 

  上五年級時,聽奶奶說,我小時候去縣城醫院掏過耳刺。我很好奇,掏耳刺為什麼要去縣城呢?後來,才知道,原來事情是這樣的:“小時候,我的一隻耳朵長滿了耳刺,媽媽很害怕,因為人們都說:小孩子是不能掏耳刺的,孩子太小,如果碰到孩子的耳朵的話,很有可能會聾。因為,小孩畢竟是很脆弱的。因此,媽媽很擔心,就和奶奶說了我的事情。奶奶說:“還是去大醫院找醫生看看吧!”於是,我和媽媽、奶奶一大清早就去縣城了。在去的路上,我很害怕。我想:“如果給我掏耳刺會不會很疼呢?會不會碰着我耳朵內的哪個部位呢?”我非常害怕,傷心的哭了。媽媽看見了,問我:“真慧,你咋哭了。”我說:“媽媽,我害怕。”媽媽說:“好孩子,別怕,有媽媽保護你。”此時,我感到媽媽像春天般溫暖着我的心。到了醫院,醫生說:“把耳刺掏出來就行了。”我聽到醫生的話,心裡非常害怕。媽媽好像知道我的心思似的,用她的雙手緊緊抱着我。醫生拿出掏耳刺的工具,慢慢的一點一點的掏,我沒有感覺到很疼。掏完之後,我們付了錢就回家了。 

  經過這件事以後,我覺得媽媽特別疼愛我,我長大后一定要媽媽孝敬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