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 

  陳寧 

  我的媽媽個子中等,身材十分苗條。媽媽的眼睛就像夏夜晴空中的星星那樣晶瑩透亮,眼睛上方的睫毛又多又長,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媽媽貼了一層睫毛膏呢! 

  媽媽是幹個體裁縫的,每天都起早貪黑忙個不停。自從我懂事以來,沒見她睡過一個安穩覺。每天都不知她工作到幾點,當我一覺醒來,媽媽還在工作。早上六點半我起床的時候,媽媽已經做好了早飯又開始了一天的工作。那時候我以為媽媽一夜沒睡呢。 

  媽媽雖然工作很忙,但她還是非常關心我的學習,每天晚上都會幫我檢查作業,只要我的學習有一點退步,她就非常難過。媽媽常常對我說:“你學習上的進步是我工作的動力,你學習進步了,我再苦再累也值得。” 

  我的媽媽還是一個慈祥的媽媽,個別同學考試沒有達到父母的要求,回到家,不問原因就一頓暴打,我的媽媽從來沒有打過我,就算沒有拿到100分,她也不責怪我,她說:“你儘力了就好。”這讓我的同學很羨慕,說我有一個慈祥的媽媽真幸福。 

  我在心裡暗暗發誓,媽媽,我一定會努力學習,決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