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和藹可親的媽媽。她彎彎的眉毛下面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像閃閃發光的藍寶石,漂亮極了。她臉上總是掛着甜甜的微笑,非常讓人喜愛。

  我的媽媽非常嘮叨,小小的嘴巴每天都要重複成千上萬句話。比如:“桂弘,快點起床。寫完英語作業沒?快點快點,要遲到了!快點吃飯!”許許多多。她每天像個會移動的小鬧鐘,每天叫我起床,寫作業,吃飯……為我操心。

  有一次,我為了玩電腦,急急忙忙把數學作業寫完了。媽媽發現我錯誤很多,大聲的說:“你是怎麼寫的?怎麼能把6看成9呢?”我驚訝的說:“不會吧?”我發現這樣後面的計算也跟着錯了,連忙拿回來認認真真地改過來。由於想改完就玩,最後答案抄錯了。媽媽檢查后,又嚴厲地批評我說:“你到底認真了嗎?改錯這樣馬虎以後怎麼辦?”我委屈的低下頭,眼淚在眼眶一直打轉。媽媽語重心長的說:“孩子,做事情一定要認真,粗心是要壞事的。”看,這就是我愛嘮叨的媽媽。雖然她很嘮叨,但我明白媽媽的嘮叨里包含了深深的母愛!我發現媽媽頭上的銀絲越來越多,我知道那是為我操勞的。

  我非常喜歡雖然嘮叨但一心為我的媽媽!

  三年級:gogo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