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 

  三(3)班

  黃舒楷 

  我的媽媽今年36歲,她有一頭烏黑光亮的頭髮,一雙明亮的大眼睛,瓜子臉,別人說我的媽媽長得很漂亮,可我覺得媽媽像一張“晴雨表”,有時候“陽光燦爛”,有時“烏雲密布”。 

  記得有一次,我被評為三好學生,媽媽得知后,整個臉像一朵綻開的花朵,眼睛眯成一條縫,兩側嘴角微微上翹,露出了一排潔白的牙齒,笑呵呵地說:“我的兒子真棒呀!以後繼續努力!”媽媽的聲音非常動聽,就像一陣清風吹過我的心田。可是,媽媽又對我說:“兒子,要記住: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還有一次,我寫作業馬馬虎虎,拖拖拉拉,媽媽看見了,眉頭立即皺起來,眼睛圓溜溜的,她的目光像兩把利劍,聲音一下子提到了嗓門,說:“黃舒楷,你怎麼做作業的?”接着,給我上一堂教育課。 

  我的媽媽就是一張“晴雨表”,我要對媽媽說:“媽媽!我今後會更加懂事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