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長得又瘦又高,柳葉眉,櫻桃小嘴,鼻樑上架着一副明亮的眼鏡,顯得斯文又漂亮。

  我的媽媽很溫柔,但是他對我的作業要求很嚴格。有一次,我好不容易才寫好一篇作文,媽媽檢查時卻說:“病句太多,思路不清晰,重寫。”我覺得很委屈,不想重寫,就往門外沖,想去玩遊戲。沒料到媽媽三步並作兩步,想老鷹抓小雞一樣把我一把抓回來。沒辦法,我只好硬着頭皮重做,心想:媽媽這關可不好過呀!還是認真點吧。

  我的媽媽膽子很小,最怕老鼠和蟑螂。有一次,媽媽正在廚房做飯,突然,一隻蟑螂從下水道爬上來,媽媽大喊;“蟑螂,蟑螂……”爸爸正在“埋頭苦吃”,給我遞了一個眼神,示意我過去看看,媽媽一見我就喊:“英雄來就美呀!”我過去一腳踩死了那隻蟑螂,並說:“一隻害蟲有什麼好害怕的!”媽媽有點不好意思。

  但是有一次,媽媽和我出去散步,怵然一隻巨型犬迎面走過來,我下的跳到媽媽肩上,雙手死死的扣住媽媽的脖子,媽媽繞過巨型犬說:“狗是人類的好朋友,有什麼可怕的呀。”

  真奇怪,媽媽不怕巨型犬,卻怕老鼠和蟑螂。

  廣州市花都區新華第二小學三年級:鄒大川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