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今年36歲了,不過倒挺年輕,瓜子臉,大眼睛,臉上出現了一些小細紋。你可別小看這些小細紋,它的作用可大了!它可以讓媽媽笑的時候看起來更高興,傷心的時候看起來更難過。這些小細紋都是媽媽整天操勞的結果,真讓人心疼!

  媽媽可是我們家裡面的“頂樑柱”,如果我們家裡沒有了媽媽,就會亂成一片:爺爺奶奶的生活費沒有了着落,沒人打掃的屋子裡一片狼籍,我學習上的難題無法解答……

  媽媽可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大忙人。早晨從來沒有睡過懶覺,最晚早上7點就要起床,然後奔波於重慶和北碚之間(因為媽媽以前在北碚賣汽配,現在又在重慶開了一家自己的公司,專賣裝修用漆)。

  有一天早上,媽媽4點半就起了床,把我從北碚送往重慶返校,然後又馬不停蹄地趕往沙坪壩上班,中午她狼吞虎咽地吃完一碗面后,又開車去和別人簽合同,晚上又開車回北碚協助爸爸處理家中的事,媽媽可真忙。不光白天忙,媽媽常常在深夜裡還要開1、2個小時的車才能回到家。一天至少工作15個小時。媽媽長期在緊張、忙碌的狀態下開車,5天之內居然發生了3起小車禍。這頻率太可怕了,我真為媽媽捏一把汗。

  媽媽身上的擔子很重:既要照顧家裡邊每一個成員的衣食住行,又要干好自己的工作,還要關心我的學習。我是否關心過媽媽?我又能為媽媽做些什麼呢?

  想到這裡,我不禁自責起來。想起了這次期末考試成績公布后,媽媽很失望。媽媽這麼累,可我學習上還要媽媽操心,我也真是……

  媽媽,以後我不會讓您失望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