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

  臨汾育英小學四(1)班

  趙雨珊

  我最喜歡的人是我的媽媽,她慈祥的眼睛里,充滿着對我無限的愛。她很聰明,很關心我,總在幫助我。

  有一次,我上完英語課,媽媽騎着電動車來接我回家。我坐上電動車後邊的座位,然後就出發了。可剛走了沒幾米遠,媽媽突然停下來,轉過頭來問我:“你冷嗎?”見我沒吭聲,媽媽把自己粉紅色的外套脫下來給遞我,然後說:“你穿上吧!”穿着媽媽的衣服,坐在電動車上,我突然感覺到有一種溫暖在我身邊。

  還有一次,也就是在前幾天的一個晚上。都快十點了,我的作業還沒有寫完。我心裡非常着急,我想:要是我是孫悟空就好了,這麼一指“變”,作業就寫完了,該有多好。這時我抬頭看到了,一直在陪着我寫作業的媽媽。這時,我心裡像打翻了的五味瓶,“酸甜苦辣咸”真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滋味。我低下頭,趕緊繼續寫。直到我把作業全部寫完,給我全部檢查完,媽媽才離開。

  媽媽的愛呵護着我漸漸長大。她那慈祥的眼神,那張慈祥的笑臉,還有那張能說會道的嘴,不停的鼓勵着我進步,還有充滿愛的一舉一動,將會永遠印在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