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次,我考試沒考好。還被請家長。回到家裡,媽媽先問我原因,可我總說不出來,不知從何說起。媽媽生氣了,拿起梆子就把我痛打了一頓。打得我屁股青一塊紫一塊。連睡覺時都還叫痛呢。為了此事,我一直埋怨在心裡。其實我還真不服氣。因為別的同學考試沒考好,他們的父母只是給他們講講道理就算了,從來不會打他們。有些同學甚至從小到大也沒被打過,讓我挺羨慕的。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發現媽媽打我是為了我好。因為只要我被打一次就會得到一個教訓,這樣我以後就會牢牢的記住,不會重複犯同樣的錯誤。 

  記得今年的元旦節。別人的媽媽都帶著兒女出去玩。而我的媽媽卻在家裡陪我和外婆。不但如此,媽媽只要一買什麼好吃的,想到的不是自己,而是我和外婆。 

  有時候,媽媽的朋友打電話來叫她出去玩,可她總是回答;“不行啊!家裡有老有小,我要在家裡陪她們”。有許多朋友都來找媽媽,可都被她拒絕了。 

  怎麼樣,我的媽媽是不是與眾不同?她不但是我學習上嚴厲的老師,還是一個很有孝心的媽媽。 

  我真為我有一個這樣的媽媽而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