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漂亮的媽媽,我的媽媽和我一樣也長不大,小孩子脾氣。

  我媽媽有一頭黑的發亮的頭髮,有一對葡萄似的眼睛,還有小巧玲瓏的鼻子,和櫻桃似的小紅嘴,我總說媽媽是老天爺畫的。

  我的媽媽總不讓我碰電腦,我還沒動一下呢媽媽就激動的不得了。那神情可真可怕,說道這我倒想起了那件事情。

  在去年的暑假我沒還回老家,在寧波過暑假,我趁着媽媽去買菜,把電腦打開了,在偷偷的玩電腦,嘻嘻,那時候可真爽,真好玩,我在玩的正起勁,我身後的門響了,在驚慌失措下,我把電腦的主機的終極按鈕一下子按滅了,呼——,嚇死我了,就在按滅的那瞬間門開展了,媽媽露出嚴肅的神情,“你是不是在玩電腦?”媽媽說,“沒有啊!”我打着顫回答。媽媽沒說什麼就跑着回廚房了。第二天,我一醒來就打開窗戶望着外面,心裡還嘟囔着“我是不是做的不對?是不是呢?”正在我百般為難的時候,老爸來到我身邊告訴我說“你以前不是說過要做一個誠實的好孩子嗎?去吧去向媽媽道歉去吧!”我的小嘴撅的好像一朵石榴花,滿心的糾結,糾結糾結還是去向媽媽承認錯誤去了。

  嘻嘻,這就是我,這就是我的媽媽。

  你們的媽媽是怎樣的呢?告訴我吧!

  大聰蜓糶⊙Я?曇?高 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