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三十幾歲,中等個頭,偏瘦的身材。由於長年操勞,頭上已不知不覺地爬上了幾根白頭髮,臉上也開始有些細細的皺紋,但目光卻炯炯有神,還留着一頭長頭髮呢!她雖然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工作人員,但是她在我的心目中是一位偉大的媽媽。

  記得我六歲時,有一天突然在學校里發高燒了,老師趕緊打電話給媽媽。媽媽當時在很遠的地方,聽說我生病了,媽媽趕快坐車趕回來了,把我抱到醫院治療。那天正好下雨,媽媽的衣服全濕了,可她用自己的衣服給我遮雨,我身上沒有淋着一滴雨。

  現在我讀三年級了,星期六做功課媽媽總是陪着我,有什麼不懂的就問,媽媽總是耐心的教我,直到我弄明白為止。記得有一次,做數學作業的時候,有一個線段題目我不會做,我問媽媽,媽媽說:“我們先到草稿紙上畫一畫,然後數一數線段有多少?”我說:“線段為9。”媽媽說:“對,就是9。方法是用總數減1得出的。平時碰到困難要勤動腦筋,聯繫生活中的事物,就能很快解決困難。其實,困難並不可怕,只怕做逃避困難的人。”

  我愛我的媽媽,她是我心目中最好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