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個子不高,說話聲音甜美,為人和善,因為有這樣的好媽媽,我才是天底下最幸福快樂的“寶”。

  是媽媽給了我生命,是媽媽給了我溫暖的懷抱,是媽媽用甘甜的乳汁養育我長大。

  媽媽見證了我的成長。從我記事起,我就是媽媽的影子,一覺醒來,看不見媽媽就大哭大鬧,愛黏着媽媽,喜歡讓她抱着。與同齡人相比,我“爬行”的時間長,大約在一歲半時,我才學着走路,在那一刻,媽媽笑逐顏開,因為她的寶貝又長本事了。

  我的一舉一動都牽動着媽媽的心,尤其是生病時,在不會說話前,我一哭,媽媽就慌了神,一會兒摸摸頭,一會兒量量體溫。為了我,媽媽不嫌麻煩,預防接種是兒童抵抗疾病的有效手段,三歲前,平均一月一次,無論颳風下雨,媽媽都準時帶我去,當去打滿三周歲的最後一針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的阿姨說:“你是我見過的接種記錄最全的一個。”

  滿滿的母愛,我無以回報,只有發奮學習,以孝反哺,才能對得起生我養我的媽媽。

  三年級:李思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