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長着一頭烏黑亮麗的長發,圓圓的臉蛋,體形略微有點胖。媽媽非常愛我,但在學習方面卻十分嚴格。

  從小我就體質不好,經常生病,媽媽操碎了心。為了能夠更好地照顧我,媽媽辭去了工作,每天變着法的做我喜歡吃的飯菜。記得在一個炎熱的夏天,我因肺炎住了院,那次病得很重,高燒、咳嗽,到了晚上病的更嚴重,媽媽為了能讓我安穩入睡,每晚都坐在床邊為我打蚊子、扇扇子,整晚整晚的不能睡覺。當我出院時,媽媽卻病倒了,那時我不懂事,頑皮搗蛋,不讓媽媽休息,但是媽媽從沒因為這些打過我。

  可是在學習方面就不這樣寬容了。那是一個星期天的下午,我正在寫作業,樓下的小夥伴叫我下去玩。我急急忙忙地寫完作業,也沒來得及檢查,就跑下去玩了。誰知晚上回家后,媽媽大發雷霆,還動手打了我,並嚴厲地對我說:“學習要一絲不苟,不能為了一時的貪玩就馬虎大意。”說完媽媽就撕掉了我的作業,並讓我重新做了一遍。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即讓我尊敬,又讓我敬畏的人!

  三年級:青松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