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在老媽身上按個監控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老媽身上按個監控器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老媽身上按個監控器 標籤:身上作文 在老家作文 遙控器作文 搶遙控器作文

  有時候,我真想在老媽身上按一個監控器,因為我就知道她在幹什麼,今天早上,我看老媽正在廚房裡忙東忙西,於是馬上就抱起籃球偷偷的往家門外溜。可是,唉,很可惜的被我老媽給發現了。要是我能在老媽的身上按上監控器就好了。這樣我就能夠知道她的行蹤了。

  有一天,我在老媽的身上安裝了一個全方位定位監控器。就這樣,有一天我和朋友約好了去打籃球,於是拿起監控器,看看老媽,還好,在卧室里看她的連續劇。於是我就抱起籃球,躡手躡腳的走出了家門,出去和祉雲幾個人打球去了。

  太爽了。一會兒搶球一會兒跨欄的,來!一個三分球,耶!進了。再來一個,不,還沒搶到球,加油,來一個,球在哪呢?哦,在祉雲手上,“祉雲,來,乖乖,把球給姐!”她才不會這麼聽話呢,軟的不行,我來硬的,只能用搶了,耶!搶到了。NO!NO!NO!這是犯規,好吧,我被十分“榮幸”的罰下場,算了回家吧,看看監控器,還好還好,媽媽還在房間里津津有味,喜滋滋的看他的電視劇,太好了!

  我有像開始那樣,躡手又躡腳的走進客廳……

  “嘀嘀嘀!嘀嘀嘀!”不好!有情況!這是監控器發出的警報。於是我回過頭,啊!老媽正在我後面……

  “啊!”我尖叫着,看看四周,在我自己的床上。原來,是一場夢呀。但是回想起來,要是我真的能夠在老媽身上按一個監控器,那該有多好啊!!!

  三年級:吳若珊

您正在瀏覽: 在老媽身上按個監控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老媽身上按個監控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