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老師面前中如何誠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老師面前中如何誠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老師面前中如何誠信?這一定是令大家都很困惑不解、疑惑重重的一個問題吧!我已近琢磨個半透了,今天我就班門弄斧給大家講一講吧!什麼?!你們不信我這個小屁孩能懂什麼?嘻嘻,我可沒有吹牛,就讓我來拿出“真憑實料”讓你們好好地見見世面,瞧一瞧吧……

  在老師面前,千萬能要欺騙老師,比如作業沒有做,說是忘帶了,雖然是一個很小很小的例子,但是這件事情相信不少同學都做過吧!這已近是一件很平淡無奇的事情了,大家見到也就都映照不宣了。可是,大家有沒有想過哪怕是一件很小的事情,但是這也是一個謊言啊,你的內心始終會不安內疚的,這講關係到你的一生,關係到你的未來。甚至你慢慢地成長的時候,你也都不會忘記你撒過這個謊言,騙過這個人。老師辛辛苦苦地教導我們,我們又如何有資格來騙老師呢?

  在老師面前誠信是非常重要的,老師教導我們含辛茹苦,對我們像親生孩子一樣的喜愛。我們怎能欺騙老師,辜負老師的信任呢?

您正在瀏覽: 在老師面前中如何誠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老師面前中如何誠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