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在老家的一場陀螺大pk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老家的一場陀螺大pk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老家的一場陀螺大PK

  

  劉汝琪

前天,我們乘車歷經一個多小時的顛簸來到了我的老家,這麼遠,我去那裡幹嗎呀?因為我爺爺要過生日。

一到那裡可熱鬧了,叔叔、哥哥、弟弟、妹妹們早已到了。我們小孩子覺得沒事幹,所以我和弟弟各花六元錢買了一個飛輪鬥士,我的是“火焰咆哮”,弟弟的叫“千變萬影”。我決定跟弟弟來一場陀螺大PK,勝者一瓶啤兒茶爽,共三瓶,用完為止。

我和弟弟的第一局的PK就開始了,我們雙方把輪子射出后,就一下子碰到了一起,“嗡嗡!”的響聲消失了。“加油!”“加油!”……雖然說是輪子沒有耳朵,但是我們還是情不自禁的喊個不停。過了一會兒,我的輪子一下如同地震一般的抖動起來,我已看大勢不妙,不一會輪子就停止了轉動。我只好把擺在面前的啤兒茶爽遞到了弟弟手上一瓶……

可是後來的兩局我是當仁不讓,結果這場PK我以三局兩勝拿下了比賽,當然那兩瓶啤兒茶爽自然也就歸我了。

哈哈,那天我們玩得真開心啊!(367)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在老家的一場陀螺大pk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老家的一場陀螺大pk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