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在老師眼裡是好學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在老師眼裡是好學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一生中,有許多個第一次:第一次做飯、第一次一個人在家、第一次挨批……可是,是我印象最深的是第一次在老師眼裡成為好學生。

  那時,我的英語成績很差,怎麼也上不去。家長們只好讓我去瘋狂英語補習。我去上課時,老師對我很好,因為我是中間插進去的,所以前面的課都落下了,幸好姐姐幫我補回來了。早晨,我總是第一個到教室,我是那時班裡的副班長,等同學們基本到齊后,我在和學習委員一起帶讀………這樣的早晨一天天過去了,快期末考試了,同學們都進入了緊張的複習階段,我也不例外,時間一天天的在流逝,轉眼間,到了期末考試的日子了!我和同學們都正細心地做着卷子,考試后,我特意留下幫老師算分數。結果,我是全班最高的分數;100分我還沒反應過來,老師拍拍我的肩膀,笑着對我說;“劉欣卉,你能考到班上的第一名真的很棒。你是我們班的好學生!”這是我第一次在能在一向嚴厲的老師眼裡是好學生。所以,使我印象深刻。

  誰的一生,都會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之中,可能有很多個第一次,使他們終生難忘!而使我難忘的第一次,是第一次在老師眼裡是一位值得他驕傲的好學生!!

  江西省宜春市實驗中學初一(14)班初一:劉欣卉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在老師眼裡是好學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在老師眼裡是好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