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老師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就是天下最偉大,最無私的人——老師。”每當我讀到這句讚美老師的句子,我都會不由地想起李老師,一個只教了我兩年,但卻留給我無限懷念的老師。 

  李老師有一對美麗的大眼睛,水汪汪的。當我們上課不認真聽時,她的眼睛就會投來疑問和責備的目光,好像在對我們說:“在上課呢,為什麼不認真聽課?還不趕快打起精神!”當我們上課緊張而不敢回答時,她的眼睛就會投來鼓勵的目光,好像在說:“別緊張,再想想,你一定能答得上來。”當我們上課回答問題響亮或正確時,她的眼睛又會投來讚許的目光,好像在表揚我們:“不錯,回答得非常好!下次繼續努力!”當我們生病或不舒服時,她的眼睛又會投來關懷的目光,那目光就像母親的愛撫:“你還好嗎?痛不痛,辛不辛苦啊!”……正因為她那對會說話的大眼睛給了我們無數關懷和鼓勵,我好希望自己能有對像李老師一樣的眼睛。 

  李老師還有一雙會變魔術的手。上課時,她的手就好像指揮家的雙手,指揮着我們的眼睛,跟隨着李老師欣賞一篇篇的美文;出版報時,她的手就好像美術家的手,不一會就利用彩色筆變出一副副美麗而生動的圖畫,給我們班增添亮麗的色彩;搞衛生時,她的手又好像清潔工人的手,不管多骯髒的地方,經她一指揮,一示範,很快就變得整潔乾淨;我們生病時,她的手又好像醫生的手,輕輕地撫摸一下我的額頭,就減輕了我們的痛疼……正因為她那雙會變魔術的手使我們班級多次受到學校的表揚,獎狀掛滿了班級,我也好希望自己能有雙像李老師一樣的手。 

  短短的兩年相處,李老師既是指引我們遨遊學習海洋的教師,又成了我們學校生活中的媽媽;既是為我們解決成長困惑中的大姐姐,又是我們課餘時候的開心玩伴。有了李老師,我們的學習生活變得多姿多彩,充滿了彩色的陽光。可惜,因工作調動,李老師離開了我們,留給我們一串思念。再見了,親愛的李老師,我最喜愛的永遠是您!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