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人鼠大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鼠大戰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湖北省利川市都亭一小201班  譚睿 

“老鼠,老鼠……”一個黑影從牆角掠過向電視櫃后竄去,正在看電視的我驚慌地亂喊。喊聲引來了老爸和老媽,他們連忙叫我看住門,自己把沙發往外搬,屋裡就只剩下電視櫃了。一場驚驚心動魄地人鼠大戰就這樣開始了。 

老爸搬完沙發,又拿來一根鐵棍和木棍,還有火鉗和手電。他把木棍交給我把門關上,叫我看住門;把火鉗交給老媽,讓老媽看住房屋的另一側。老爸自己打開手電開始搜尋老鼠的下落。鐵棍“噗嗤,噗嗤……”在電視櫃下一陣亂捅,老鼠驚不住驚嚇“嗖”一下向老媽那邊跑去。“那裡,那裡……”我急得不行。老媽連忙用腳去踩,老鼠“呼”地一下又逃到電視櫃下面去了。 

老爸又用手電搜尋了一會兒,又是一陣亂攪……呀,這一下老鼠向我奔來。我雖然怕,但我仍壯着膽子學老媽一陣亂踩……我剛踩住了老鼠尾巴,又怕它反過來咬我只好連忙鬆開腳,讓它給溜了。這下狡猾的老鼠無論老爸怎樣用鐵棍攪動,它再也學出來了。老爸依然用手電慢慢地搜尋,我和老媽都神情緊張地看着老爸,屏住呼吸一動不動。忽然,老爸沖我使了一個眼色,我會心地悄悄走過去,順着老爸指的方向看去。“哇,狡猾地傢伙,正倦在角落裡一動不動呢!”老爸把手電交給我自己拿鐵棍朝老鼠迅速捅去——“吱,吱,吱……”逮住了,逮住了。老媽把火鉗遞給老爸,自己把電視櫃挪動了一下。老爸順勢把老鼠鋏了出來,然後叫我拿來細鐵絲和老虎鉗,用細鐵絲穿過老鼠皮把它給吊了起來。 

“老王,老王,快來看我抓住了一個強盜。”老爸得意地喊隔壁的王伯伯。“哈,還是個慣偷呢!” 

“哈,哈,哈……”一場聲勢浩大地人鼠大戰在人們的笑聲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人鼠大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鼠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