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人鼠大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鼠大戰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晚上,本來我在看電視劇《大長今》。可是我看着看着,突然聽到後面一陣響聲,於是我便拿着手電筒往床頭擋板里照去。結果發現了幾隻賊頭賊腦的老鼠。他們長着灰黑色的毛,尖尖的腦袋上嵌着綠豆般的小眼睛,令人毛骨悚然。可恨的還不是它們在床頭擋板後面做窩。最可恨的是這些不知好歹的老鼠竟敢用我的紅領巾做窩。於是,我便把這事告訴了爸爸。爸爸一聽,連忙拿了鐵絲和木棍走進了我的房間。他把床和床頭櫃拉開,那三隻老鼠見狀,急忙鑽進那個小洞里。可是小洞又窄又短,老鼠那鑽的進去呢?爸爸見了,眉開眼笑地說:“哈哈!看你往哪兒逃。”說著便用鐵絲抽打起老鼠的屁股來。老鼠們東逃西竄,有一隻老鼠往我這邊跑了過來,爸爸說:“快,快點踩死它。”可是我因為害怕,還是沒有踩死這  只老鼠,讓這隻老鼠逃之夭夭了。再看看爸爸,另兩隻老鼠朝他那邊跑去。第一隻跑得快,他沒有反應過來,第二隻想過的時候,他卻把床頭櫃推了回去,嘴裡還喃喃的說道:“你還是落在我手裡了吧。”說著他一棍落在老鼠身上,老鼠便一命嗚呼了。接着他拿開那些箱子,發現了另一隻老鼠,它已經筋疲力盡了。爸爸興奮極了,說:“我還以為你逃跑了呢,想不到十分鐘沒到,我們又見面了,說著重重地向老鼠打去,老鼠雖然拚命掙扎,但最後還是一動不動了。

  唉,一場人鼠戰爭終於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人鼠大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鼠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