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接力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接力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加油,加油”……助威聲在操場上空回蕩,原來我校第十屆運動會最激烈的項目??接力賽拉開了序幕。

  只聽“砰”的一聲槍響,我們班的飛毛腿?高學峰像離弦的箭向前飛去。我想這下好了,我們班能安安穩穩得第一了。沒想到的是強中自有強中手,206班的孫旭童也不甘示弱,別看他個子不高,腳下象生了風,一會兒就超過了我們班和210班,我的心一下子就提到了嗓子眼上了,心想這下可完了。“哈哈”天上掉下個好機會:206掉棒了!劉星宇抓住這千載難逢的好機會,跨前一步接住棒就以流星般的速度向終點跑去。只見他咬緊牙關,揮動着胳膊腳下好象生了風。幾秒鐘工夫就把206班甩得老遠,我的心得到稍許放鬆。該我們班魏鵬舉上場了,別看他平時跑得慢慢悠悠的,一到關鍵時刻還挺頂事。你瞧他邁動兩條肉柱子似的腿向前衝去,隨着他跑動他身上的肉上下顫動,我正要為他叫好,可他卻出了意外,也許是心急,也許是累了……他把棒扔到了地上…哎呀,不好!我們班成倒數第一了,我剛放鬆的心不由又提了上來。好!該我們班長跑冠軍??柴睿上場了。我們把希望全寄托在柴睿上了。加油聲四起,同學們恨不得把自已的力量加在他身上,他果然不負重望,很快追上了210班,離206班的距離越來越近,5米、4米、3米、2米、1米……,可就在這時,206班到達了終點……

  一場驚心動魄的接力賽就在同學們的叫喊聲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一次接力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接力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