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鄰居爺爺、奶奶誇我是個好孩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鄰居爺爺、奶奶誇我是個好孩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李林蔚

  今天下午,爺爺、奶奶帶我去鳳凰廣場玩。

  我下樓的時候,正好看見了二樓的爺爺和奶奶,我說:“爺爺、奶奶好!”爺爺和奶奶說我是個聽話,有禮貌的孩子,我心裡美滋滋的。我又伸手示意說:“爺爺、奶奶您先下樓。”奶奶說:“你先走吧!”我說:“孝敬老人是我們小朋友應有的美德,所以要讓長輩先走。”爺爺奶奶下了樓之後,對我說:“你真是一個孝敬老人,有禮貌的好孩子。”爺爺奶奶高興地笑了。

  還有一次,奶奶讓我把韭菜給二樓爺爺、奶奶送過去,我敲了敲門,門開了,我對爺爺說:“爺爺,我的奶奶讓我給你們送韭菜。”爺爺摸了摸我的頭說:“謝謝你小朋友,給我們送來韭菜。”我說:“不用謝。”我甜甜地笑了。

  這就是我,懂禮貌的我。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鄰居爺爺、奶奶誇我是個好孩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鄰居爺爺、奶奶誇我是個好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