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個好孩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個好孩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好孩子,是每個人都想爭取當上,那麼現在我就來“毛推自薦”吧! 

  在我的想象中,好孩子應該必須具備的好習慣有許多,例如: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做作業從不馬虎、在學校聽老師的話、在家裡聽爸爸、媽媽的話……,當然啦,只有都 具備了這些條件后才能叫做好孩子喲! 

  在學校里,我上課從來不說話,認認真真地聽老師講課,認認真真地做筆記,正因如此,所以我的學習還算可以,當然啦!在學校里,不免有時候老師會叫我去幫她做一些東西,也許有些同學會有一百個不願意,但若是我被老師叫到去的,我就會隨叫隨到,而且還十分樂意,這是為什麼?也許是因為我樂於助人的性格吧!嘻嘻! 

  在家裡,我會主動地幫媽媽分擔家務活,例如:拖地、洗菜、炒菜、掃地、洗碗……,來減輕媽媽肩上那沉重的擔子,讓媽媽不那麼累,而媽媽也因此而經常誇我是個好孩子,當老師布置了作業的時候,我一回到家就會立刻主動完成,當然,在我做作業時,也是認認真真地寫,一筆一畫、一撇一捺地寫,工工整整的寫,我為什麼要這樣寫呢:?是因為我想讓老師看得比較舒服一點,所以我就這樣寫了啦!嘻嘻!;在家裡時,我也會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就例如:我現在參加的暑假乒乓球訓練班,這個訓練班每天早晨都要訓練,而許多學員都要自己的爸爸、媽媽送去,而我卻每天早晨自己去,許多家長看到我的行為都在誇我,我心裡真是高興極了呀! 

  我真是一個品質憂秀、積極向上、樂於助人的好孩子呀!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個好孩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個好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