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殺雞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殺雞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殺雞記 標籤:捉雞記作文 殺雞作文

殺雞記 

  過年了!我十分高興,因為過年可以吃餃子,放鞭炮,貼春聯,看春節聯歡晚會。最重要的是我又可以看到殺雞了。 

  大年三十我早早的起來了。吃過午飯後,叔叔就去了廚房,拿出了一把大菜刀,我們全家都跟在他後邊看他怎麼殺雞。 

只見叔叔來到雞窩前蹲下,死死的盯着雞窩裡的公雞,有一隻公雞走到了雞窩口,好像要出來,叔叔快速的伸手一抓,一隻公雞就被抓住了。這是一隻黑色的公雞,雞冠子十分的大,平時它昂首曲頸,神采飛揚,十分威武。 

  只見叔叔又用左手抓住雞的兩隻翅膀,伸出左手的小手指頭勾住了雞的一隻腳,再用右手把雞頭拉過來,用左手的大拇指和食指捏住了雞的脖子,雞就再也跑不掉了,怎麼掙扎也跑不出叔叔的手掌心了!然後叔叔拿起了菜刀把它放在自己的旁邊,又把雞脖子上的毛拔掉一部分,再拿起鋒利無比的菜刀在雞的脖子上一刀劃下去,只見鮮血直流,等到鮮血不流了,叔叔又立刻把雞扔到了地上,這隻雞在地上掙扎了幾下子,就一動不動了,我過去一看,原來這隻雞已經死了。 

  叔叔把它在熱水裡泡了泡,因為這樣雞的毛就好拔了。我們把雞毛拔乾淨后就放在了一個盆里。 

  到了晚上,我們一邊吃着雞肉,一邊吃着餃子,還一邊看這春節聯歡晚會。我十分高興,真希望每天都能殺雞吃雞肉。

您正在瀏覽: 殺雞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殺雞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