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爺爺、奶奶的鼾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奶奶的鼾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天中午,突然響起了“呼嚕,呼嚕”的聲音,怎麼回事呢?正當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忽然又響了兩聲,啊!原來是奶奶打呼嚕,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啊!

  突然,鼾聲停了,嗯?這不是奶奶的習慣啊,平時必須打呼嚕打好久才停呢?今天怎麼就打了兩下呢?突然“呼嚕”一聲,把我嚇壞了,那聲音簡直震耳欲聾,原來奶奶是儲存氣力來一個“驚天駭浪”。我忍受着奶奶的“連連攻擊”堵住耳朵寫作業。

  等了一會兒,奶奶變成了“雙面夾擊”,我有些疑問:奶奶自己一人怎麼能打兩個呼嚕呢?莫非是爺爺也開始打呼嚕了?一個“可怕”的念頭從我腦中流過。啊!我真倒霉,不幸被我想到了,爺爺還有奶奶一起“雙面夾擊”。不過幸好,爺爺比奶奶的呼嚕聲音小多了,但是足以讓我頭暈目眩,做題的思路也被打亂了。寫字總是出錯,好像筆也煩着呢,一點兒都不聽我使喚。怎麼辦呢?

  我本來想叫醒他們,但是爸爸說:“爺爺奶奶辛苦了一輩子,現在年齡大了,有一些不良生活習慣,我們不要說出來,應該包容他們,給他們創造一個良好的生活環境,讓他們享享清福好嗎?”“行,那我就忍受着“頭昏目眩”的痛苦吧。”“你不用了,你關上門,去屋外吧!”“耶!我解放了!謝謝爸爸!”

  爺爺奶奶醒來后,我和爸爸都說他們打呼嚕太響了,簡直是震耳欲聾。他們還不承認,還說:“不可能!”我和爸爸無奈的笑了笑。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爺爺奶奶真不容易,我要多多孝敬他們,不惹他們生氣,孝敬老人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我要從自身做起,做尊老愛幼的模範。

  北京杏花小學6年級 張藝淳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爺爺、奶奶的鼾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奶奶的鼾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