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東是個好孩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東是個好孩子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東是個好孩子

  【三級】  濱湖小學 胡迪雅

  一天,風和日麗,陽光高照,小剛興高采烈地找小東踢足球,小東聽了搖了搖頭說:“不行不行,我媽媽生病了,我得陪陪她。”“好吧,今天你陪你的媽媽,明天我再來找你玩。”說完,小剛無精打采地走了。

  小剛走了,小東忙給媽媽喂葯,“媽媽,您該喝葯了。”“好孩子,你長大了,媽媽為你感到高興。”

  小東聽了說:“媽媽,您別哭,我給你拿香蕉吃,給。”媽媽吃香蕉,一邊吃一邊微微地笑着。

  小東心想,媽媽一定很無聊,不如給媽媽講個故事或小花逗媽媽開心,這個注意很好,果然把媽媽逗笑了。

  我也要像小東一樣做個懂事的孩子。 

 

  評語:你的文章太美了,老師都禁不住為你豎起大拇指。爭取今後把文章寫得更長一些。

您正在瀏覽: 小東是個好孩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東是個好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