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個好孩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個好孩子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相信大家都討厭壞孩子吧? 

  我家樓下的一個小男孩他就是個壞孩子,大家都討厭他。 

  他叫羅貝踏,我相信他的爸爸媽媽給他起這樣的名字,應該是讓他以後做人要腳踏實地吧。 

  可他不誠實,他是偷別人東西有愛去打架的人,因為他有病,他戒不了嘴,整天亂吃東西,媽媽想讓他的病快點好,所以媽媽不給他錢,他只能偷着錢去買東西吃。吃完了,媽媽發現自己的錢不見了,媽媽問他,他就是不承認。這件事就這樣穿出去了。 

  可我覺得他很幽默,媽媽不讓我接近他,怕我跟他學壞,但我很喜歡跟他說說笑笑。其實沒有人和他玩他也是孤單的。他很內向,不想把心事往外說。 

  有一天,我和他在他家玩,他把他的心事全說給我聽了,叫我可別說出去。 

  “盧雪玲,其實我是個好孩子,我承認我戒不了嘴,但偷東西是一個同學叫我偷的,如果我明天不拿5元錢給他,他就叫人打我,但我每天就用2角錢,這些都是同學給我之後我存的。我為了不挨爸爸媽媽打罵,我只能騙他們了。”他對我說。 

  “我知道,你是個好孩子,其實你也難受,但你要知道,你的爸爸媽媽是保護你是唯一使者,只要你把這件事給說出去,他們就會幫你,幫你解決這個困難,你不說,別人不知道就因為你是個壞孩子了。要學會開朗,只要你開朗了,把不開心的事全說出來,這樣就會慢慢開心了!你的爸爸媽媽是愛你的,因為你生病,所以不給你錢,你以後戒了嘴,病好了,你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就不用偷偷摸摸的了。你把這件事說給你的爸爸媽媽聽,等你的爸爸媽媽跟學校說了,那個學生就會被退學的。我在把你是個好孩子的事跟他們說,他們就會喜歡上你的。” 

  “嗯!” 

  從此那個學生被退了學,沒有發生過以前類似的事,羅貝踏他的病慢慢好了,他做了個真正的好孩子,又是我們夥伴的一員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個好孩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個好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