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不是我的我不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是我的我不要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艷陽高照的一個下午,我在課室里掃地,突然,猛烈的一串陽光照射在教室門口的角落那,我看見那特別的陽光照射到那,我的目光就投到了那。我發現,那裡有一隻漂亮的鋼筆。那鋼筆是我最喜歡的顏色一種顏色—淡紫色,上面還有黑色的花紋呢!漂亮極了,人們看見了都會想要它。於是,我想都不想就把這支鋼筆放進口袋裡了。

  回到家裡我興奮地告訴媽媽:“媽媽,在教室門口的一個角落裡我見到了一隻淡紫色的鋼筆。”媽媽說:“這支鋼筆雖然很漂亮,但這不是你的,你要怎麼做呢??我想了想,就回房間思考。

  晚上,我在睡覺的時候在床上翻來覆去,我還在想鋼筆的那件事到底要怎麼做呢?還給別人還是留給自己用呢?“誒”!我嘆了一口氣,自言自語的說:“我早知道撿到這支鋼筆之後就應該問一下同學這支筆是誰的,可是,我又想要這支鋼筆,到底要怎麼做呢?誒!”我又嘆了一口氣。

  早上,在上學的路上,我抬起頭望着晴空萬里的天,太陽當空照耀,天就出現了一個小白人和一個小黑人。小黑人說:“你應該把這支這麼漂亮的鋼筆留給自己用,這是天大的好事呀!”小白人接著說:“不!你應該把這支鋼筆還給別人,要是別人等着用怎麼辦呢!”你別聽它的呀,它的是錯的呀!?小黑人不憤氣的說。小白人不服氣的望了望小黑人,說:“你才錯呢!”……這兩個小人在那吵吵鬧鬧,真煩人。

  在路上,我想呀想,我終於知道怎樣做了!就是把這支鋼筆交給老師,叫他在課堂上問一問這支鋼筆是誰的,就行了。

  我的心情終於放鬆了,我的開心蕩回來了,真開心呀!

  回到學校,我把這支鋼筆交給老師后,老師直誇我是懂事的孩子。

  通過這件事,我懂得了是你的東西始終都是你的,不是你的東西始終不是你的。

  三年級:林穎慧

您正在瀏覽: 不是我的我不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是我的我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