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海洋野生動物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海洋野生動物展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去圖書館看動物展。一進展覽區,我就被神奇的海底世界吸引了,五彩斑瀾的珊瑚、千奇百怪的海螺、各種各樣的海洋魚,令人目不暇接。

  我認真仔細地觀察起來,只見玻璃櫃里擺着六角螺、黃玉米螺、蜘蛛螺、女巫骨螺等千奇百怪的海螺。我最喜歡的是萬寶螺,它是四大名螺之一,生活在印度太平洋區的珊瑚礁附近,它像一個張開的大嘴,背上長着黃白相間的條紋,有趣極了!我來到另一個玻璃櫃前,只見珊瑚叢中游着幾條美麗的孔雀魚,它的尾巴像孔雀的尾巴,五顏六色可愛極了!還有長着白鬍須的美人蝦,停在珊瑚礁上,深紅色的海星、紫色的海葵、白色的珊瑚在水中自由地飄動着。

  同時展出的還有各種各樣的野生動物,有愛吃蘿蔔的垂耳免、皮毛光滑的荷蘭鼠、愛睡覺的熊貓懶猴……形態各異,非常有趣。

  今天我看了海洋野生動物展,我覺得宇宙萬物無奇不有,它們都是人類的朋友,我們要好好保護它們。

您正在瀏覽: 看海洋野生動物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海洋野生動物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