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其實我不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不是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同學們的面前,我是一個學習優秀的女生,活潑可愛又膽大,在整個年級里,幾乎沒有人不認識我,我的朋友很多! 

  在老師們的面前,我是一個聰明好學的學生,舞蹈老師曾經說我舞蹈天分好,藝術老師說我有藝術細胞,語文老師說我朗誦能力棒…… 

  在鄰居面前,我是一個聽話又懂事的孩子,沒有人不羨慕我的母親! 

  在弟弟妹妹面前,我是一個厲害的大姐姐,彷彿我什麼都會似的! 

  在我自己的內心裡,我有那麼好嗎?不,我沒有,其實,在這些誇讚後面,我付出了多麼多的努力啊,可是,沒有人知道,包括我的父母。 

  其實,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是真正了解我的,只有我自己了解自己,我其實是一個天真,單純的女生,一個可愛的孩子…… 

  遇到困難,我不想向別人求助,因為我有自己的解決方法。 

  我很多變,我的生命似乎我不能控制它,我的命運,似乎被別人掌控,其實,我不是我自己,我就象一個沒有生命的生命體,就象木偶人一樣!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不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不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