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錯了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錯了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陽江市陽西縣海風小學六(2)班 江子淮

  每當我拿起調味盒的時候,一樁往事就會縈繞在我心頭,委屈的淚水就會涌了出來。 

  媽媽,您還記得嗎?記得那是暑假的一個星期天,我們家裡來了一位客人,他就是您的同事——劉叔叔。您和媽媽忙的不可開交,正好家裡沒鹽了。於是,您便把兩元錢塞進我的手裡,叫我去買鹽。這時,我把錢放進口袋裡,匆匆忙忙地向百貨商店跑去。來到商店門口,我把手放進褲兜里,這一下,我大吃一驚,袋子里什麼也沒有了。我想:錢可能是在路上跑掉了。我馬上按原路返回,可是什麼也找不着,也許被人撿去了,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心想:回到家如何向爸爸和媽媽交代呢?我一進家門,媽媽就問:“鹽呢?”我只好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他們。媽媽臉一沉,說:“‘讒食貓’拿錢去去買過吧!”於是媽媽從口袋裡拿出五元錢,塞到我的手裡。 

  當我聽到您說我是“讒食貓”時,我委屈的淚水就在眼眶裡打轉。我真想和您辯論一番,真想大哭一場,可是家裡有客人,但是我的淚水還是流了出來。 

  “媽媽,我真的沒有把那些錢拿去買東西吃啊。”請您聽我說,我希望您明白女兒的心。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錯了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錯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