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也許,是我錯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也許,是我錯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意大利詩人旦丁曾今說過,世界上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

  曾經,我一直認為媽媽非常??攏?惺保?患?∈攏??不崆ФM蛑齙靨嶸蝦眉副椋?熱紓?蔽頁雒攀牽?杪杳刻於薊岵謊崞浞車乃?ldquo;路上當心點,過馬路不要走太快,小心……”每次聽到這裡,我都會不耐煩的打斷他“知道了知道了,你說了好多遍了。”嘮叨,是我給媽媽的代名詞。

  知道有一天出門,我發現,媽媽不會再頻繁得叮囑我,不會再對我嘮叨這個嘮叨那個。心裡空落落的,走出家門,我嫣然回首,媽媽僅僅對我招了招手,忽然發現,歲月,已經悄悄地爬上了她的額角,濃密的頭髮中,已經隱隱約約露出幾根銀絲。剎那間,我心裡猛然一驚,從前那樣一個不屈服歲月的人,在時光飛速的流逝中不得不承認:她老了。我看着她好久好久。對,就是她,曾含辛茹苦的養育了我這麼多年,可是我卻……路上,我的心如刀割般難受,媽媽,在這十四年來,您幾乎天天為我操勞,無時不刻不在為我四處奔波,為了我,您不得不敗在歲月的腳下。為了我,您付出了許許多多,可是,我卻發現的太晚了,當我發現時,您已沒有力氣天天為我操勞,已經沒有精力替我忙動忙西了。媽媽,我錯了,你為我付出,我卻從來不給您任何讓您高興的回報,還一直認為您嘮叨,媽媽,對不起。貝多芬曾經說過。“我很幸運有愛我的母親”,所以,一句“對不起”,就是一句“我愛你”。詩人紀伯倫曾今說過,認的嘴唇所能發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媽媽”。媽媽,我錯了,媽媽,對不起,媽媽,我愛你!!!

  閔行區梅隴中學初三:劉嘉瑜

您正在瀏覽: 也許,是我錯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也許,是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