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那一刻我錯了【於文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那一刻我錯了【於文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那一刻我錯了

  六三班於文浩

  

  媽媽,記得我小的時候,沒有聽您的話,讓您傷心難過了。

  那一天,窗外下着毛毛的細雨,我對您說,我想出去玩,但是,您擔心我淋雨感冒發燒了,便沒有同意,但是我卻和您頂嘴,和您吵了架。

  那一刻,我真的錯了,我不應該和您頂嘴。

  我那時很生氣,把門一開便跑了出去,您很着急,就在街上到處找我,但是,你不僅沒有找到我,還因此得了發燒。

  那一刻,我錯了,我不應該出去玩。

  等我回來時,天已經黑了,我一開門,便看到了一臉嚴肅的爸爸和平躺在床上的您,爸爸很生氣,一把抓起我,,對我批評了半天,我沒有再反駁,低着頭,那一刻,我後悔了。我流出了淚水。我靜靜得坐在您的旁邊,看見您慢慢睜開眼睛,看到我,卻是先問我有沒有生病。我又流出了淚水,我很後悔,後悔沒聽您的話。

  那一刻,我真的錯了。

  (輔導老師秦偉雲)

您正在瀏覽: 媽媽,那一刻我錯了【於文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那一刻我錯了【於文浩】 暫無評論